环球门户网

泄露的索尼WF-1000XM4宣传视频揭示了大量功能

更新时间:2021-08-16 17:24:19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索尼WF-1000XM4耳塞预计将很快推出,最佳无线耳塞的继任者的更多细节刚刚公布。

根据WinFuture的说法,在ANC开启的情况下,即将推出的索尼耳塞的总电池寿命将达到24小时。从充电盒开始,每次充电需要8小时,到ANC关闭时延长到12小时,共计36小时。

这些数字远高于索尼WF-1000XM3无线耳塞,后者电池续航能力出色,但总共只能使用24小时。它也明显高于三星Galaxy Buds Pro在ANC开启和关闭时提供的5小时和8小时。充电盒还将支持无线充电,可以通过即将推出的索尼Xperia 1 III进行充电。

据报道,索尼为其下一代旗舰耳塞带来的另一项改进是增加了防水功能,WF-1000 x4获得了IPX4等级。它的防护性不如Galaxy Buds上的IPX7,但应该可以保护它们免受飞溅和雨水的伤害。

音频方面,传闻这款耳塞搭载了全新的索尼V1芯片,提升ANC的品质和性能。WF-1000XM4还将配备精确的拾音功能,该功能借鉴了入耳式索尼WH-1000XM4的功能,该功能结合了多个麦克风,可以实现更清晰的语音通话。它还包括LDAC和高分辨率音频支持。

未提供发布日期,但WinFuture表示,索尼WF-1000XM4将“很快”推出,零售价为280欧元,略高于其前身250欧元的发布价。然而,考虑到更小的尺寸和更长的电池寿命,这些微型耳塞可能值得浪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