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很快就要推出Pixel 4a了

更新时间:2021-09-26 18:04:23

导读 谷歌可能比一些人想象的更接近推出Pixel 4a。新报告的信息是否准确。最近,法国零售商列出了Pixel 4a在该地区的可能价格。这款手机的

谷歌可能比一些人想象的更接近推出Pixel 4a。新报告的信息是否准确。

最近,法国零售商列出了Pixel 4a在该地区的可能价格。这款手机的价格不同于各种零售商的价格。因此,请做你想做的事情。一个网站Ordimedia的价格是509.56欧元。

Google即将推出Pixel  4a的时间到了

第二个网站eStock.fr列出了这款手机的价格,为441.65欧元。这两个列表都是针对128GB型号的手机。这可能意味着手机一旦在近期发布,价格应该在这个价位左右。

关于这些列表更有趣的部分是潜在的发布日期。对于谷歌计划出售这款手机的任何国家来说,情况应该都是如此。

谷歌可能会在7月初发布Pixel 4a。

除了法国手机的潜在定价,每个网站还提供了手机“发布”时间框架的潜在日期。都七月初了。

Ordimedia表示,谷歌可能会在7月7日发布Pixel4a。EStock.fr表示,这款手机将于7月5日在其官网发布。在这种情况下,谷歌可能会很快宣布这款手机。

也许这个星期的某个时候。至少在两家法国零售商网站上列出的潜在日期之前。如果日期准确,谷歌无疑会在此之前正式宣布手机。

需要记住的一件事是6月15日发布的报告,报告称谷歌可能会在7月13日发布这款手机。后续发布日期将在10月。

可能的颜色包括蓝色和黑色。

除了价格和发布日期,两家法国零售商还列出了Pixel 4a的Just Black型号。近年来,Just Black已经成为Pixel系列手机中常见的颜色。因此,看到它继续也就不足为奇了。

两家零售商还列出了手机将是蓝色的。自最初的Pixel手机以来,蓝色就不再是一个选项。而且这是限量版颜色选项,很难获得,因为谷歌不大量生产。

这就提出了谷歌这次是否会做同样的事情的问题。最初,人们怀疑谷歌在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这款新手机。但从那以后,一切都被推迟了。

Pixel 4a的发布似乎指日可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