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otoGStylus5G将于下周登陆

更新时间:2021-11-30 22:44:01

导读 摩托罗拉一直在向市场推出价格实惠的Moto G和Moto E手机,但并不是所有手机都能进入所有市场,尤其是。今年早些时候,摩托罗拉用手写

摩托罗拉一直在向市场推出价格实惠的Moto G和Moto E手机,但并不是所有手机都能进入所有市场,尤其是。今年早些时候,摩托罗拉用手写笔扩大了最新版本Moto G手写笔的阵容,由于之前的泄露,导致了一些混乱。事实证明,该公司确实有一款稍微好一点的手机在开发中,它是以Moto G手写笔5G的形式出现的,这次是独家使用。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Moto G手写笔2021与Moto G手写笔5G没有太大区别,至少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如此。虽然后者只有一点重,但大部分规格,尤其是8英寸1080p大屏幕,都差不多。这包括一个48MP的主摄像头和一个8MP的超广角摄像头,但是微距摄像头已经升级到5MP了。

当然,它也有同样的手写笔和同样的一套软件功能,让手机物有所值。这包括拔下手写笔时弹出的应用程序,以及直接在锁定屏幕上使用Moto Notes应用程序的功能。换句话说,不要指望Galaxy Note或者Galaxy S21 Ultra的艺术水平,因为这款棒没有压力敏感度。

当然,最大的区别在于处理器,因为Moto G手写笔2021的骁龙678没有5G连接。相反,Moto G手写笔5G运行在骁龙480 5G芯片组上,拥有更大的5,000 mAh电池,支持额外的功耗。它还获得了6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尽管摩托罗拉也提到了4GB内存和128GB存储配置。

考虑到处理器的性能在技术上低于骁龙678,Moto G手写笔5G将从6月14日起定价3999美元,这是令人惊讶的。有更多的5G手机使用骁龙450 5G,价格低得多,但话说回来,那些没有配备手写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