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itbit的新款Luxe健身带也希望成为您的下一个时尚配饰

更新时间:2021-11-30 21:23:56

导读 除了常规技能(如心脏和睡眠监测),Fitbit Luxe健身手环还会监测SpO2。几天后,在展示了它所有的荣耀后,Fitbit今天推出了它最新的健身腰

除了常规技能(如心脏和睡眠监测),Fitbit Luxe健身手环还会监测SpO2。几天后,在展示了它所有的荣耀后,Fitbit今天推出了它最新的健身腰带——Delevina。顾名思义,设计非常明确,最新的Fitbit健身可穿戴设备针对的是具有精致时尚感和健康敏感度的人群。价格为495美元(1495欧元/1299英镑),现在就可以预订,春季在很多市场抢购。至于颜色选择,可以选择石墨、铂金和软金。

有大量的第一方和第三方表带可供选择,硅胶和金属的材质选择也有所不同。Fitbit Luxe特别版售价也达到了2995美元,带有软金不锈钢装饰的Parker Link手环将价格提升到更高的水平。该公司声称,Luxe一次充电最多可以使用五天,其舒适的设计让你即使穿着也能入睡,几乎没有不适——仅此而已。

前端,Fitbit Luxe提供AMOLED显示屏,据说是公司产品组合中最好的,尤其是在原始亮度输出方面。拥有以健身为中心的功能,可获得247心率追踪、SpO2监测(尚未启用)、20多种运动的自动识别和追踪以及月经健康追踪。Fitbit说,你也可以带着新的健身带下水游泳,因为据说健身带可以在50米的深度防水。

Bitluxe还拥有自己的睡眠和压力监测功能,例如压力测量、呼吸指导、睡眠阶段评估和分析以及心率变异性。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还为其最新的健身手环提供了为期六个月的Fitbit Premium免费试用,可提供个性化意见、更深入的健康数据分析、独家应用内内容以及来自Aaptiv、Aura、Breethe和Ten Percent Happier等合作伙伴的100次正念训练等福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