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让用户可以变速播放语音信息

更新时间:2021-09-24 00:03:09

导读 WhatsApp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消息平台之一。最近,许多新功能被详细报道,这些新功能可能很快出现在脸书拥有的消息应用程序中。该列表包括对

WhatsApp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消息平台之一。最近,许多新功能被详细报道,这些新功能可能很快出现在脸书拥有的消息应用程序中。该列表包括对Instagram滚动和聊天线程的支持。现在,一份新的报告讨论了另一个可能很快在WhatsApp上推出的功能。

WhatsApp让用户以可变速度播放语音消息

根据追踪消息应用程序开发的博客WABetaInfo的报告,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功能,该功能将使用户能够改变应用程序中语音消息的播放速度。

据报道,该功能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未来将用于该公司基于安卓和iOS的应用。该博客网站尚未分享任何图片,这可以让我们一窥WhatsApp用户界面的外观以及该公司可能提供的所有回放速度选项。因此,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未来的报告向我们提供关于该功能的更详细的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WhatsApp现在正尝试在其平台上推出语音消息的可变播放速度,但Telegram早在2018年就在其平台上推出了这一功能。消息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以两倍的速度播放语音消息。也就是说,WhatsApp将如何在其平台上实现这一功能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