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Watch有钛变体

更新时间:2021-09-15 12:08:04

导读 根据今天的新报道,三星希望通过提供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钛版,进入智能手表游戏的超高端市场。根据SamMobile的说法,智能手表的钛变体(可能

根据今天的新报道,三星希望通过提供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钛版,进入智能手表游戏的超高端市场。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Watch具有钛金属变体

根据SamMobile的说法,智能手表的钛变体(可能是Galaxy Watch的继承者)将非常昂贵,但具体数字没有提及。

钛的好处?嗯,它通常看起来更好,但更重要的是,它既耐用又轻便。有了钛合金,三星还可以用其Apple Watch的钛合金改版来对抗苹果。

无论如何,根据之前的报道,无论机箱材质如何,新品都将配备8GB的内部存储空间,电池也将升级到330mAh。此外,三星可能会带回物理旋转挡板。我们将继续寻找关于它的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