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说戴尔XPS Chromebook可能正在生产中 基于10纳米虎湖Chromebook

更新时间:2021-10-14 10:16:55

导读 Chrome Unboxed的一份报告推测,戴尔XPS Chromebook可能正在开发中。这家美国OEM似乎至少在生产三款Chromebook,消息人士透露,该公

Chrome Unboxed的一份报告推测,戴尔XPS Chromebook可能正在开发中。这家美国OEM似乎至少在生产三款Chromebook,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在开发五维产品。戴尔甚至可能计划推出六款基于Chrome OS的新笔记本电脑,其中提到的三款主板(“Drallion”、“Deltaur”和“Delta Tan”)都可能采用翻盖和可转换形式。

据称戴尔XPS  Chromebook可能正在生产,基于10nm  Tiger  Lake的Chromebook

戴尔已将Chrome OS引入其Inspiron产品线,例如戴尔Inspiron Chromebook 14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但是,得益于该系列中众所周知的高级标签以及戴尔在XPS笔记本系列中投入的高端组件,戴尔XPS Chromebook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Chrome Unboxed认为Drallion不会针对普通消费者,而Deltaur和Deltan基本上是彼此的克隆体。

来源还会继续,如果后两个开发板中有一个有可能刷新Inspiron,那么另一个很可能是戴尔XPS笔记本电脑的新Chromebook。这是一个合理且经过深思熟虑的猜测,无疑会吸引想要使用谷歌操作系统的XPS爱好者。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原始设备制造商)已经将chromebooks纳入其先进的产品阵容,例如三星及其引人注目的Galaxy Chromebook13.3英寸敞篷车。

此外,经过仔细检查的代码提交还导致推断,英特尔即将推出的10 nm Tiger Lake芯片可能会参与戴尔Chromebook的开发过程。这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真正实现,2021年可能是任何新设备(包括潜在的戴尔XPS Chromebook)上市的时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