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上海航班动态查询(微信“航班查询”)

更新时间:2021-09-23 17:02:20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上海航班动态查询(微信“航班查询”)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上海航班动态查询(微信“航班查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上海航班动态查询(微信“航班查询”)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上海航班动态查询(微信“航班查询”),你可以往下看。

上海航班动态查询(微信“航班查询”)

如遇台风等恶劣天气,必须飞行,担心航班延误或取消?上海发布由上海机场集团联合开发的航班信息查询功能,今日上线!在这里,您可以随时查看浦东机场、虹桥机场的航班动态,值机柜台、航站楼、登机口、到达地等信息一应俱全,方便大家更好地进行出行安排!

PS:浦东、虹桥机场的实际情况,航站楼内航空公司的分布,客服电话也可以查到!详见指南

航班信息查询。

第一步:关注小布微信【上海发布】,选择【市政大厅】;

「便民」小布微信“航班查询”功能今天上线!航班动态随时掌控

第二步:选择【航班查询】,提供两种查询方式

「便民」小布微信“航班查询”功能今天上线!航班动态随时掌控

注:以下两种查询方式要求出发地点或降落地点必须为上海机场,查询日期必须在最后3天以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