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菊花分类

更新时间:2021-10-09 23:53:5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菊花分类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菊花分类,你可以往下看。菊花种类包括白菊、黑菊、夏菊、秋菊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菊花分类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菊花分类,你可以往下看。

菊花种类包括白菊、黑菊、夏菊、秋菊、寒菊、天鹅舞等。

1.菊花:菊花是菊花的常见品种之一,颜色为白色。开花时花型大而美,观赏价值极高。

2.墨汁:墨汁通常作为盆栽保存在家中。它开花时,花朵呈管状,红中带黑,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

3.夏菊:夏菊也被称为黄花和金英,有很多颜色。它的花期多集中在每年的5-9月,花期在夏季。在花期,花姿优美,观赏效果极强。

4.秋菊:秋菊的花型和夏菊的差不多,但是大部分是黄色的。它的花期主要在10月至11月之间。是常见的菊花品种之一,花期观赏价值较高。

5.韩菊:韩菊又名东菊,是最耐寒的菊花品种。它的花期在冬季12月左右,开花时间不长,1月份就会枯萎。在寒冷中开放象征着不屈的精神。

6.天鹅舞:菊花品种中有天鹅舞,因为它的花瓣张开时像跳舞的天鹅,颜色艳丽,所以被称为天鹅舞,观赏价值极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