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蝴蝶兰什么时候开花(蝴蝶兰什么时候开花季节)

更新时间:2021-09-17 12:41:11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蝴蝶兰什么时候开花(蝴蝶兰什么时候开花季节)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蝴蝶兰什么时候开花(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蝴蝶兰什么时候开花(蝴蝶兰什么时候开花季节)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蝴蝶兰什么时候开花(蝴蝶兰什么时候开花季节),你可以往下看。

蝴蝶兰什么时候开花(蝴蝶兰什么时候开花季节)

除了如何养好蝴蝶兰,培养蝴蝶兰的花友们最关心的就是蝴蝶兰什么时候什么月份开花!

蝴蝶兰什么时候开花

蝴蝶兰要开多少年?

一般来说,蝴蝶兰栽培3年才会开花。

想看蝴蝶兰开花早一点,不要买蝴蝶兰种子和1.5寸、2.5寸的花苗来养殖。如果幼苗培育三年,就会开花。如果想同年开花,最好买3.5寸的。

蝴蝶兰一年开花几次,在哪个月?

蝴蝶兰每年开花一两次,一般在春节前后,观赏期可长达2个月至3个月。

当花朵枯萎时,应尽快切断,以减少养分的消耗。

花茎在基部剪去4 ~ 5节,2 ~ 3个月后可再次开花。

但是,在国内环境下,花卉往往一年只开一次花。

蝴蝶兰什么时候开花

蝴蝶兰为什么不开花?

一般来说,蝴蝶兰不开花的原因有温度、湿度、水分、施肥、浇水等。只有平日里好好呵护蝴蝶兰,蝴蝶兰才会在花期带给你盛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