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一直试图将更多的控制面板用户推向现代

更新时间:2021-10-16 02:13:27

导读 1、自Windows 10 20H2更新以来,微软一直试图将更多的控制面板用户推向现代“安装”应用。该公司似乎正在继续进行现代化建设。2、正如

1、 自Windows 10 20H2更新以来,微软一直试图将更多的控制面板用户推向现代“安装”应用。该公司似乎正在继续进行现代化建设。

2、 正如在最新的预览版中发现的那样,微软现在正在将更多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的页面带到现代的“设置”应用程序中。

3、 在2021年1月发布的最新预览中,您还可以在“设置”中找到“存储空间”。存储空间是一种功能,允许您将多个存储设备连接到您的计算机,并将它们视为单个存储设备,称为“存储池”。

4、 微软更新了传统存储空间功能的界面,将其添加到设置、系统、存储和管理存储空间中。您可以单击“存储空间”链接,从“设置”应用程序创建和管理“存储空间”。

5、 在播客中,微软解释说,设置页面是在“可访问性”和“现代体验”的前提下创建的。这些页面还提供了与本机Windows功能的更好集成,例如存储设置和存储感知。

6、 正如您在截图中看到的,存储空间的现代替代方案目前允许用户创建、添加、删除和优化存储池。

7、 您还可以使用键盘和讲述人在不同的页面之间导航,并且根据不同的界面,您仍然可以使用多个存储设备。

8、 控制面板尚未移除。控制面板并没有被抛弃,而是与现代替代品的页面共存。未来将删除或禁用一些功能点,以“统一”跨操作系统体验。

9、 据了解,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控制面板的某些页面会将用户重定向到Windows 10安装应用程序。微软还将阻止可用于访问隐藏的控制面板页面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