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悉 三星停止为其开发定制内核后 Exynos芯片组表现更好

更新时间:2021-09-12 23:16:38

导读 Exynos 990获得了一吨高射炮对骁龙865,这不能在性能和效率方面竞争。差距如此之大,以至于三星不得不放弃开发其定制的Mongoose内核,但

Exynos 990获得了一吨高射炮对骁龙865,这不能在性能和效率方面竞争。差距如此之大,以至于三星不得不放弃开发其定制的Mongoose内核,但它已经关闭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但这并不意味着这家韩国巨头还没有准备好。Exynos 1000点八卦开发的5nm架构可能意味着三星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但现在有匿名消息人士认为,放弃定制内核实际上是在展示积极的成果。

据报道,三星停止为其开发定制内核后,Exynos芯片组的效果更好

新的谣言并没有特别强调传闻中的Exynos 2100,但声明正在取得进展。

虽然冰宇宙没有具体讨论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系列产品将采用的Exynos 2100,但他确实指出,低端、中端和高端产品的阵容表现不错,这意味着他喜欢高通。这也意味着,三星停止使用的所有Exynos芯片组,无论是旗舰级的Exynos 2100,还是价格适中的手机中的SoC,自公司停止在其定制内核中使用它们以来,都有所改善。

此外,我们的一些读者可能已经发现了由Exynos 2100提升的Galaxy S21 Plus的基准分数。是的,结果可能令人失望,但请记住,这可能是由于缺乏优化,仅此而已。当客户使用Galaxy S21系列时,他们将在未来看到更精致的结果。然而,这一进展是否意味着Exynos 2100最终可能超越即将推出的高通旗舰芯片骁龙875?据报道,三星正在使用其5纳米EUV技术进行大规模生产?

一点也不,因为Ice Universe早些时候指出,虽然性能和效率之间的差距已经缩小,但骁龙875仍然可以继续泄漏。但是,客户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用抱怨性能、过热、堵塞或任何其他相关问题,这意味着他们不会满足于在任何一款Galaxy S21机型上花一点钱。另据报道,三星已经与ARM、AMD等公司合作,继续开发定制化的CPU和GPU,因此这家韩国巨头不会无限期依赖Cortex和Mali家族。

这其实是一个好迹象,因为不使用定制内核意味着三星已经间接承认了开发性能差的芯片组的错误,未来公司可能会纠正这些错误。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