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Surface Earbuds用户反馈耳机出现了嘶嘶声等杂音问题

更新时间:2021-11-30 00:04:14

导读 来源:快科技近日,据外媒报道,不少微软Surface Earbuds用户反馈耳机出现了嘶嘶声等杂音问题据悉,这是耳机版本更新到v0 0 5后出现的问

来源:快科技

近日,据外媒报道,不少微软Surface Earbuds用户反馈耳机出现了嘶嘶声等杂音问题

据悉,这是耳机版本更新到v0.0.5后出现的问题,用户无法降级回旧版本。好在这个问题只有第一次打开耳机才能听到,不会影响正常使用。

微软1588元最新款Surface耳机被曝噪音:注意不要升级。

Surface Earbuds是微软最新的无线半入耳式耳机。整体风格延续了Surface家族优雅简洁的设计理念。冰川白车身配备了圆形触控面板,四个固定点的创新设计让Surface Earbuds可以牢牢地放在耳朵里。此外,Surface Earbuds提供三套可更换硅胶耳塞,适合不同耳洞大小的人群。

Surface Earbuds使用响应灵敏的触摸面板,只需轻敲、触摸和滑动直观的手势,就可以在不拿出手机的情况下拨打电话或切换歌曲。Surface Earbuds与Microsoft 365配合使用,您可以在Word、Outlook和PowerPoint中使用听写功能,而无需借助屏幕。

Surface Earbuds国行售价1588元,已经卖完了,但要到6月4日才能发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