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说苹果将在2020年发布12.9英寸iPad和16英寸MacBook Pro 配备迷你LED显示屏

更新时间:2021-09-17 03:25:11

导读 制造商一直在高端笔记本电脑上试验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虽然结果令人印象深刻,但我们仍然不知道他们如何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它们的最大亮

制造商一直在高端笔记本电脑上试验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虽然结果令人印象深刻,但我们仍然不知道他们如何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它们的最大亮度和色彩准确度都不太符合最好的液晶面板。

据知名分析师明志国透露,苹果计划另辟蹊径,12.9英寸iPad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的更新版本将搭载mini LED显示器,最早可能在2020年第四季度推出。此后,公司将在未来三年内逐步将这项技术的应用范围扩大到4至6台设备。

使用迷你LED技术的优势在于,它提供了有机发光二极管的大部分优点,而没有共同的缺点。它的工作原理有点像苹果新推出的Pro Display XD R,因为它使用了密集的微型led阵列作为显示器的智能背光。

有机发光二极管以高对比度著称。这是因为单个像素可以完全关闭,而迷你LED显示器可以通过传统液晶面板上背光的局部调光看到类似的结果。因为支持级别的设备需要颜色精度,所以可能会用来显示静态内容,所以没有进入屏幕刻录的风险。

mini LED显示屏的另一个优势是可以比普通LCD面板更薄更轻,这对移动设备来说非常重要。然而,它们不应该与微型发光二极管显示器混淆,苹果希望这将最终取代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上的苹果手表。

苹果营销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愿意付出额外的努力来测试最新的显示技术能取得什么样的成就。虽然小郭的预测通常是准确的,但如果苹果决定在将迷你LED屏幕集成到其设备之前花一些时间,这应该不会是一个大惊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