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当访客到达时DIY Raspberry Pi智能门铃会通知您的电话

更新时间:2021-11-29 14:44:10

导读 像树莓派社区的许多其他人一样,亚历克斯舍比正在用隔离区作为起点。当新家庭在门口时,这个皮门铃不需要通知你,但它听起来。DIY项目的机

像树莓派社区的许多其他人一样,亚历克斯舍比正在用隔离区作为起点。当新家庭在门口时,这个皮门铃不需要通知你,但它听起来。DIY项目的机遇。本周,他为在家工作的人分享了一款由树莓Pi控制的智能门铃,功能便捷。

舍比在现有的门铃上建造了这个项目。制造商清空了原来的戒指盒,为智能门铃硬件腾出空间,在这个例子中,是ESP8266无线模块和压电蜂鸣器。新的硬件需要一些修改,因为新的门铃系统只需要5V电源就可以运行。组装好新门铃后,舍比用树莓Pizero W编程了一个通知系统。

当有人激活你的门铃时,ESP8266芯片会向MQTT服务器发送消息。Pi Zero W监控MQTT服务器,Pi使用Pushover通知系统向手机发送通知。

谢尔比说,他用手中的零件创建了这个项目。未来计划进行一些升级,包括MP3模块和扬声器。

查看Reddit上的完整文章,确保关注Sherby,了解其智能门铃项目的更多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