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擎发布RX 5600 XT显卡的新固件

更新时间:2021-11-29 14:43:45

导读 当董事会合伙人在今年1月推出AMD镭龙RX 5600 XT时,当AMD决定在发布前几天推出VBIOS更新,提升性能,将RX 5600 XT卡的VRAM从12 Gb

当董事会合伙人在今年1月推出AMD镭龙RX 5600 XT时,当AMD决定在发布前几天推出VBIOS更新,提升性能,将RX 5600 XT卡的VRAM从12 Gbps升级到12 Gbps时,出现了很大的混乱。14 Gbps .

当此VBIOS更新发生时,一些显卡制造商选择不为初始引导日期可用的RX 5600 XT卡提供更新。MSI无法保证其首款RX 5600 XT VRAM能够支持更新带来的14 Gbps速度,后来又发布了一款14 Gbps VRAM的改版卡。

虽然其他公司建议谨慎使用新的VBIOS更新,但RX 5600 XT的许多制造商都同意VBIOS更新适合他们的卡,建议用户在启动时更新,以获得最大性能。

华清是对更新VBIOS闹剧保持相对冷静的厂商之一,并在发布时向其RX 5600 XT客户推出了新固件。华清今日宣布,将在其RX5600XT幻影游戏D36OC、RX5600XT幻影游戏D26OC和RX5600XT Challenger D6OC显卡上提供全新VBIOS固件,支持14 Gbps内存。

华清研发最新VBIOS更新;d团队不仅会通过提升14 Gbps VRAM的速度来提升显卡性能,还会为指定的RX 5600XT卡带来其他显卡改进,提升这些产品的整体游戏体验。如果您是其中一张卡的所有者,请访问华清官方支持页面获取新的VBIOS固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