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探索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3-03 22:03:14

导读 我们正处于专利无处不在的时代。不同的制造商致力于尽可能的创新,以便他们的下一个设备将新的东西带入市场。一些公司已经在智能手机领域成

我们正处于专利无处不在的时代。不同的制造商致力于尽可能的创新,以便他们的下一个设备将新的东西带入市场。一些公司已经在智能手机领域成功实现了向可折叠手机的多元化发展,而可折叠手机是苹果公司准备跨越的领域。该证明是一项新专利,提出了一种折叠式手机,其屏幕不会破裂。

苹果探索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事实上,苹果公司在可折叠手机背后,并且越来越近。今年还不可能,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下一个,看看苹果明年将在这个领域带来什么消息。但是,对于这个重要的项目,在咬伤的苹果中仍然有很多值得一看的东西,而首先要做出决定。正是库比蒂诺在这一领域的最新进展是屏幕的设计永不破裂。

苹果探索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这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他们的折叠式电话在最脆弱的部分破裂。面板保留了通过柔性面板对实心玻璃的保护,这是很有趣的,但是,确实必须考虑很多因素。随着终端的使用,屏幕很可能会受到损坏,并且在苹果中,他们试图解决此问题。

苹果探索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根据Macrumors的说法,美国专利商标局已获得一项名为“用于柔性屏幕应用的混合壁板/窗户结构”专利。它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双屏,更灵活,更强的双屏。该报告清楚地表明,内部裂纹很难修复,但是有一种方法可以防止较大的裂纹形成。根据报告所说,该方法包括放置一块玻璃,该玻璃的设计具有足够高的硬度和拉伸强度,可以用作电子设备的外部保护层……因此,硬涂层足够耐用,可以承受高电阻刺破和划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