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富士康预计零部件短缺将持续到2022年第二季度

更新时间:2021-10-09 17:04:28

导读 据报道,富士康首席执行官刘扬(Young Liu)表示,由于全球芯片存储,该公司将无法履行某些订单。但是,这对于富士康来说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据报道,富士康首席执行官刘扬(Young Liu)表示,由于全球芯片存储,该公司将无法履行某些订单。但是,这对于富士康来说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因为刘希望该公司只会错过约10%的订单。刘补充说,全球芯片短缺可能至少要持续到2022年第二季度。

富士康预计零部件短缺将持续到2022年第二季度

富士康并不是唯一一家受全球芯片短缺影响的公司。据报道,高通正在努力为它的处理器芯片满足需求,而三星正在考虑跳过2021的Galaxy Note由于半导体的“严重失衡”。

全球芯片短缺是在Covid-19大流行迫使包括富士康在内的许多公司关闭工厂大约一年之后。富士康直到3月底才设法恢复了正常运行,这导致苹果产品的发布推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