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acebook宣布美国的用户现在可以使用其Pay服务 因此它正成为移动支付领域的佼佼者

更新时间:2021-03-20 08:03:21

导读 Facebook Pay承诺不仅在Facebook上而且通过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为用户提供轻松安全的付款体验。 这项新服务允许Facebook用户添

Facebook Pay承诺不仅在Facebook上而且通过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为用户提供轻松安全的付款体验。

这项新服务允许Facebook用户添加其首选的付款方式,以便在上述应用程序上进行付款和购买。Facebook Pay允许用户逐个应用程序进行设置,或选择将其设置为在所有应用程序中使用,这意味着除非用户选择这样做,否则不会在用户处于活动状态的各个应用程序中自动设置它。 。

Facebook Pay带有漂亮的付款历史记录,并且可以在一处管理付款方式并更新其设置。该服务还承诺通过实时聊天为客户提供实时支持。

目前,Facebook Pay将于本周开始在美国的Facebook和Messenger上推广,以进行筹款活动,游戏内购买,活动门票,Messenger上的个人对个人付款以及从部分Pages和企业上购买Facebook市场。

随着时间的流逝,Facebook Pay将可用于更多人和更多地方,包括在Instagram和WhatsApp中使用。居住在美国的用户可以通过转到“设置” /“ Facebook Pay”开始在Facebook或Messenger上使用Facebook Pay。

该服务支持大多数主要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PayPal。还值得一提的是,所有付款都是与PayPal,Stripe和其他公司合作处理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