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疯狂的卡兹通过新的EGO战斗棒扩大阵容

更新时间:2021-11-28 13:23:03

导读 就在几年前,Mad Catz陷入了不幸的财务困境,损失惨重,最终终止了业务,申请破产。去年,该公司开始卷土重来,首先推出了三种外设——

就在几年前,Mad Catz陷入了不幸的财务困境,损失惨重,最终终止了业务,申请破产。去年,该公司开始卷土重来,首先推出了三种外设——键盘、鼠标和耳机的可靠组合。现在,Mad Catz将重新使用老把戏,推出全新的格斗棍。

今天,Mad Catz宣布推出EGO,这是一款新的街机风格的格斗棍,顾名思义,用于格斗游戏。很多爱好者和竞技玩家都在使用这些pad,配合操纵杆和更友好的按钮布局来实现连击。

目前来看,这是一个相当低调的公告,因为Mad Catz要到2020年才会全面进入格斗游戏领域。目前,更多的新闻和细节被选为CES的亮点。1月初休假。

格斗棍是小众产品,所以最终能否成功还悬而未决。然而,很高兴看到Mad Catz超越了我们经常看到的PC外设。

KitGuru说:我倾向于每年花几个月的时间玩新的格斗游戏。2017年是《不义联盟2》。2018年我有了龙珠FighterZ,今年的《真人快打XI》一直是我的首选游戏。不过我还没试过用战棍,所以看成本,可能最后还是要试试。你们很多人经常玩格斗游戏吗?你会坚持使用普通的游戏手柄,还是通常使用操纵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