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S5公开赛将于6月11日(星期四)北京时间晚上9点正式开始

更新时间:2021-03-08 22:01:30

导读 PS5揭幕活动原定于6月4日(星期四)举行,但由于美国当前的社会紧张局势加剧,索尼决定推迟该活动。 但是,PlayStation平台的持有者似乎已决

PS5揭幕活动原定于6月4日(星期四)举行,但由于美国当前的社会紧张局势加剧,索尼决定推迟该活动。

但是,PlayStation平台的持有者似乎已决定恰好在一周后的6月11日(星期四)英国时间晚上重新安排PS5展示活动的时间。

需要明确的是,该消息尚未得到任何形式的正式确认,但是上面添加的广告图像已经向多个Twitch用户显示。我们可能很快就会从Sony获得一种或另一种确认。同时,让我们回顾一下在活动中应确切展示的内容。

首先,每个人都希望看到下一代PlayStation控制台的最终设计。自微软共享其Xbox Series X的设计以来已经有好几个月了,PlayStation迷渴望看到PS5的外观。当然,我们已经泄漏了开发套件的价格,但如果索尼以前生产的游戏机有任何迹象,那么零售部门的外观可能会大不相同。

此外,根据GamesBeat的Jeff Grubb之类的消息来源,应该在演示中展示PS5游戏的“整个状态”,据信这至少需要一个小时。

伟大在等吗?索尼传言PS5揭秘事件需要交付什么

至于确切的说法,最新的谣言表明我们可能会看到游击队备受期待的续集《地平线零黎明2》。鉴于第一款游戏于2017年3月上旬发布,荷兰工作室可能有足够的时间为2021年初甚至2020年底的后续作品做好准备。

此外,据知情人Dusk Golem称,《生化危机》系列的下一个主线系列(据称名为《生化危机8》)也可能出现在PS5揭幕活动中。

其他强大的可能性包括传闻已久的Demon's Souls翻拍(可能在Bluepoint Studio进行开发)(为PS4翻拍了《巨像之影》),以及该机推出了独家游戏Godfall。在PS5揭露事件发生之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