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西部数据与RAIDIX企业合作开发NVMe SSD

更新时间:2021-03-15 16:02:09

导读 Western Digital已与存储软件公司RAIDIX合作,以最大程度地发挥NVMe存储设备在RAID应用程序中的潜力。借助RAIDIX软件支持,NVMe RAID能够

Western Digital已与存储软件公司RAIDIX合作,以最大程度地发挥NVMe存储设备在RAID应用程序中的潜力。借助RAIDIX软件支持,NVMe RAID能够从每秒20个驱动器提供1000万个数据输入/输出操作(IOP),同时支持各种RAID级别以提高性能并保持数据完整性。

西部数据与RAIDIX企业合作开发NVMe SSD

尽管与RAIDIX的合作关系吸引了该渠道的客户,但它将帮助集成商和云公司从SATA存储系统过渡到更快的NVMe解决方案,并具有更高的性能和更少的延迟。

NVMe SSD可以提供高速度,但是所有公司环境都需要对存储设备进行高级别的数据保护。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具有最小性能失真的容错阵列来创建RAID功能。

通过安装RAIDIX ERA软件,客户可以轻松地在Western Digital Ultrastar®NVMe SSD设备上实现软件RAID功能。这使他们能够保护数据并实现NVMe设备可以提供的全部性能,而不会在中央处理单元(CPU)和存储系统之间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西部数据与RAIDIX企业合作开发NVMe SSD

行业分析师IDC预计,到2023年,NVMe单位出货量将达到SSD市场的79%以上。RAIDIX NVMe RAID解决方案通过将处理后的数据分配给多核CPU的向量寄存器来提供快速的校验和计算,同时防止系统性能下降。混合负载或现场存储阵列恢复模式。总而言之,它可以帮助企业基础架构扩展对商业智能,数据分析,虚拟化和ERP等应用程序的最高需求,同时为用户带来高可靠性和冗余性。

此外,RAIDIX软件将可用于多达八个Western Digital设备上的Western Digital NVMe存储设备的现有客户,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