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S5:索尼将仅以1080p显示4K游戏

更新时间:2021-03-08 20:02:29

导读 令游戏玩家高兴的是,索尼正在筹备一个专门针对PS5游戏的会议。但是,有问题! 因此,最近,索尼已向公众宣布了专门针对未来主机游戏的PS5

令游戏玩家高兴的是,索尼正在筹备一个专门针对PS5游戏的会议。但是,有问题!

因此,最近,索尼已向公众宣布了专门针对未来主机游戏的PS5会议。但是发行有可能改变这些图形的真实图形质量!
PS5:索尼将仅以1080p显示4K游戏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等待似乎难以忍受。每个人都想了解更多期待已久的PS5。昨天,索尼让观众感到高兴。嗯,是的!正在准备一个专门的会议,专门讨论未来游戏机的游戏。

但是,鉴于这种情况,日本社会别无选择,只能适应。Covid-19大流行病没有礼物!因此,特别PS5节目将在6月11日(星期四)晚上10点在YouTube上播出。在新闻稿中,索尼表示更多!
PS5:索尼将仅以1080p显示4K游戏

“这种格式在一段时间内简化了活动的制作过程,这需要我们团队的很大一部分以及许多开发人员在家中工作。”但是……这是一个问题,而且并非最不重要!

PS5:SONY适应情况!正如您可能已经了解的那样,问题出在PS5游戏的图形质量上。在YouTube上,他们将无法发挥全部潜力。不幸!“您可以想象,当您在带有4K电视的PS5上玩游戏时,周四看到的游戏会更加漂亮”。
PS5:索尼将仅以1080p显示4K游戏

不错的卖点!此外,索尼建议互联网用户深入研究该节目。“我们还建议您戴上耳机或耳机。该程序具有非常好的声音效果”。“您会发现,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的扬声器上欣赏它们变得更加困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