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为假期提供一周的App Store免费赠品

更新时间:2021-03-17 06:02:31

导读 从圣诞节前夕开始,苹果将为App Store的顾客带来一系列惊喜,这似乎是对其长期以来被取消的 12天礼物促销活动的重做。 App Store中的今

从圣诞节前夕开始,苹果将为App Store的顾客带来一系列惊喜,这似乎是对其长期以来被取消的“ 12天礼物”促销活动的重做。

App Store中的今天,节中出现,一个故事,题为“一个新的惊喜等待着......”讲述了一个促销活动开始于12月24日和运行的用户,直到12月29日客户在应用程序内告知去找“展开的礼物”在为期一周的优惠中,每天都有“商店的今日”,“游戏”和“应用”标签。

通知中写道:“从12月24日至29日,您每天都会在App Store上发现新的惊喜。”“每天回来,发现我们在等您的美食!”

苹果公司没有透露参加此次促销活动客户会收到什么样的礼物,但鉴于它在App Store中运作,因此很可能是免费或打折的应用程序。由于每天都会更换优惠,因此客户很可能只有24小时的窗口来索取他们的免费或折扣商品。

尚不清楚哪些市场将能够利用该报价。在发布时,该通知已出现在美国版本的店面中,但未出现在英国。

从表面上看,该活动似乎类似于前几年在其网上商店中定期举行的另一场苹果活动:“圣诞节的12天”或“礼物的12天”促销。

“ 12天礼物”优惠最初于2008年推出,运行了6年,直到2014年结束,为12个国家/地区的每天免费提供了应用,音乐,电子书和其他内容的用户。新版本似乎是对该提议的复兴,尽管持续时间较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