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以史无前例的低价出售苹果的蜂窝64GB iPad Mini

更新时间:2021-11-29 22:44:01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苹果iPad mini的64GB WiFi版本跌至350美元的新低——现在,蜂窝机型的价格也在大幅下降。通常售价为529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苹果iPad mini的64GB WiFi版本跌至350美元的新低——现在,蜂窝机型的价格也在大幅下降。通常售价为529美元,亚马逊的交易价格将其降至394美元——便携式平板电脑连接(只有黄金版)可以享受135美元的折扣。

最新的iPad Mini让人放下了。Chris Velazco甚至在我们的深度评论中表示,他“坚信没有更好的小平板电脑。”它具有强大的功能、稳定的电池寿命(单次充电约10小时)、出色的显示效果,以及备受期待的Apple Pencil支持。苹果采用标准Lightning端口,意味着你不用从头学配件,还配备了备受推崇的耳机插孔。缺点?设计有些过时,相机也很行人,虽然你可能不打算买平板拍专业照片。

在过去,iPad Mini曾经是苹果的入门级平板设备,但现在绝对不是这样。较小的产品现在意味着高质量的产品——事实上,其A12仿生芯片组使其与iPhoneXR、XS和XS Max处于同一联盟——因此,对于许多用户来说,2019 Mini正在缩小规格丰富的较大设备和智能手机。如果你首先追求性能和便携性,那么这是你现在能买到的最好的迷你平板电脑之一,亚马逊的优惠让它成为热门商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