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已经提前让新版Cortana做好了迎接的准备

更新时间:2021-11-29 22:43:37

导读 来源:快科技在Windows 10月更新到来之前,已经在微软商店悄然上架的微软已经提前让新版Cortana做好了迎接的准备,撕掉了长期以来的Beta

来源:快科技

在Windows 10月更新到来之前,已经在微软商店悄然上架的微软已经提前让新版Cortana做好了迎接的准备,撕掉了长期以来的Beta标签。

在最新的说明文字中,微软表示:Cortana将是你的个人生产力助手,帮助掌握重要的事情,节省时间找到你需要的东西。

新版本的Cortana应用程序采用了新的会话风格,但其功能比早期版本少得多,更侧重于企业级的使用。

Cortana的重点已经转移到生产力上。如果你曾经使用Cortana调用音乐或其他消费娱乐功能,那么这不是一个好消息。Cortana仍然支持列表、提醒、电子邮件、日历,您可以通过文本和语音启动应用程序。

其实微软去年就解释过,现在主要考虑的是为企业用户提供Cortana服务。新的Cortana将是关于生产力的,例如,它将被深度集成到微软的办公工具套件中。在这种情况下,消费者服务只会分散这家公司对产品开发的注意力。接下来,微软将把这个市场留给亚马逊、谷歌等公司。

的确,Cortana的新体验都是关于微软365订阅服务的,其中包括访问办公工具、电子邮件和在线存储,因此电子助手的这一新功能将为用户提供日历、微软待办事项等功能也就不足为奇了。

综上所述,Cortana与普通用户的接触会越来越少,以至于最终会淡出大家的视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