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发布了酷睿i7-10810U Comet Lake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11-29 12:03:55

导读 目前,英特尔酷睿i7-10710U是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彗星湖”产品线中最强大的芯片。不过好像有新的酷睿i7-10810U处理器在路上。目前还不清楚此

目前,英特尔酷睿i7-10710U是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彗星湖”产品线中最强大的芯片。不过好像有新的酷睿i7-10810U处理器在路上。

目前还不清楚此前未申报的芯片与现有的彗星湖兄弟相比会有什么优势。不过,Anandtech在最近的《英特尔产品变更通知》中提到了新处理器,暗示新芯片可能很快就会上市。

它可能是14纳米,第10代英特尔酷睿“彗星湖”处理器。

它可能有15w的TDP,PC厂商可以配置15W高达25W甚至更低。

大概会有什么东西让它比酷睿i7-10710U更好。

可能是更高的时钟速度,更多的CPU内核,或者支持更快的内存(虽然如果后者是后者我会很惊讶)。不过,看看是什么应该很有意思,因为酷睿i7-10710U已经是英特尔迄今为止发布的最强大的15W处理器之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