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使用此适配器可以将2.5英寸存储推入PCIe扩展槽

更新时间:2021-11-29 10:44:33

导读 随着英伟达SLI和AMD Crossfire多显卡系统的日益普及,我们一直在想如何处理全尺寸ATX PC中的所有备用扩展槽。Iddock也有同样的想法,

随着英伟达SLI和AMD Crossfire多显卡系统的日益普及,我们一直在想如何处理全尺寸ATX PC中的所有备用扩展槽。Iddock也有同样的想法,正如Hermitage秋叶原上周发现的,他们刚刚推出了MB839SP-B适配器。

该适配器将PCIe1x扩展槽转变为用于SATA驱动器的可热插拔5英寸驱动器托架。这意味着您可以在不重新启动系统的情况下交换5英寸硬盘和固态硬盘。

在少数情况下,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例如在小型电脑机箱中没有安装5英寸驱动器,或者主板上的SATA端口耗尽。该适配器还具有自己的板载SATA控制器,这些端口最多可以插入10,000次。该公司甚至足够彻底,包括两个引脚,允许您将设备连接到机箱前面的硬盘活动指示灯。

Ydock的新适配器可以插入从PCIe 0 x1插槽到PCIe 0 x16插槽的所有PCIe端口,但这不会改变带宽:所有限制仅限于内部SATA接口的速度,这将安装fast SSD时的速度限制在500 MBps左右。但是,如果你的系统只有旧的SATA II端口,这个设备有助于在一个驱动器上实现SATA III速度的跳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