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伟达决定推迟两周发布GeForce RTX 3070显卡

更新时间:2021-09-25 18:07:44

导读 该公司表示,由于这一延迟,它可以在产品发布前保留更多库存。英伟达在关于这个话题的声明中,做出了如下表述:“我们知道,这种情况会让想

该公司表示,由于这一延迟,它可以在产品发布前保留更多库存。英伟达在关于这个话题的声明中,做出了如下表述:“我们知道,这种情况会让想尽快购买RTX 3070的人感到不安。但是,由于这一变化,我们的全球业务合作伙伴将在产品上市期间拥有更多库存。

英伟达决定将GeForce  RTX  3070显卡的发布推迟两个星期

英伟达上个月发布了RTX 3080。一旦释放,显卡的库存就会被消耗。过了一段时间,RTX 3080在二手网站上被看到,并以高价出售。

事件发生后,英伟达不得不道歉,称其没有准备好应对如此高的需求。在RTX 3090上,由于库存不足,该公司在推出该产品之前道歉。尽管价格很高,但RTX 3090的库存很快就消失了。

英伟达决定将GeForce  RTX  3070显卡的发布推迟两个星期

Geforce RTX 3070承诺三者的最佳性价比组合。显卡与上一代RTX 2080 Ti处于同一位置。当时显卡的价格是999美元,但还是以非常高的价格找到了买家。鉴于这种情况和类似的情况,英伟达希望进一步加强其470美元的RTX 3070库存似乎是有意义的。该显卡此前宣布将于10月15日上市,并将于10月29日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