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Keynote今天会带来哪些期待?

更新时间:2021-09-13 07:08:55

导读 通过我们的网站实时直接关注Apple Keynote。2020年9月15日,是所有苹果粉丝最期待的一年。就在这一年的这个时候,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被

通过我们的网站实时直接关注Apple Keynote。2020年9月15日,是所有苹果粉丝最期待的一年。就在这一年的这个时候,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被咬的苹果办公室里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今天是Apple Keynote 2020,预计将在电子设备中引入许多新功能。我们会审核所有可能的内容,虽然公司总会给你一个惊喜。

今天的Apple  Keynote会带来什么期望

苹果手机是每个Keynote中常用的设备之一。智能手机是苹果Keynote在2020年期待的伟大珠宝,尽管今年的谣言不会永远持续下去。我们已经讨论这个设备几个月了。几天前,我们回顾了其搭载120 Hz屏幕的iPhone 12的特性,其设计和连接性在四个方面与iPhone 5相似.但事实可能并非如此。至少10月发布终端的最新谣言是这么说的。

这并不意味着有关于其软件iOS14的消息。我们从2020年WWDC开始了解操作系统,所以我们只期待新的细节和到货日期,可能会和产品同时发布。

今天的Apple  Keynote会带来什么期望

在9月份举行的这些活动中,苹果最忠实的设备之一是Apple Watch。具体来说,今年我们可以看到两款智能手表:第一款是Apple Watch Series 6的自然延续。它的主要新颖之处在于新的血氧传感器,这是一个更好的处理器,可以提高电池的性能。电池可以快速充电,设计中加入了新的颜色。

今天的Apple  Keynote会带来什么期望

第二款有望在2020年Apple Keynote上亮相的手表是Apple Watch SE。这个姓氏听起来很熟悉,就像被咬的苹果里的廉价电话线。一切都表明,它的功能将比经典版本更严格,但它可能配备与Series 6相同的芯片。简而言之,不会缺电,但会失去铝结构等功能(这将阻止它(用于水上运动)或没有指纹读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