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零售商发布了一张所谓小米米CC10的图片

更新时间:2021-10-19 04:18:14

导读 1、网上出现了一张自称是小米CC10的图片。顾名思义,米CC10将是米CC9的继任者。小米在2019年7月发布了Mi CC9,随后在11月发布了Mi CC

1、 网上出现了一张自称是小米CC10的图片。顾名思义,米CC10将是米CC9的继任者。小米在2019年7月发布了Mi CC9,随后在11月发布了Mi CC9 Pro。这两款设备共享相同的设计语言,显示屏顶部有一个小间隙,后面板左上角有一个垂直排列的后摄像头外壳。

2、 根据这张图片,小米已经在米CC10上放弃了这个设计。这张图片是在阿里巴巴上发布的,它被用在了米CC10屏幕保护膜的列表中。卖家是深圳科佳光电,在阿里巴巴上卖上千张屏幕保护膜。该榜单将米CC10描述为拥有“3D曲面”显示屏,而Gizchina认为这一描述“间接证实了该设备拥有瀑布屏”。此外,显示器有一个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孔。缺少可视指纹扫描仪,说明小米会采用显示传感器,就像Mi CC9 Pro一样。

3、 该列表还显示了设备的背面。虽然不能保证深圳科佳光电提供了米CC10背面的详细信息,但这可能代表了他们的猜测。然而,过去的传言表明,代号为CAS的米CC10将配备一个108 MP的主摄像头和一个能够提供高达12倍光学变焦的辅助传感器。小米Shika内部也有传言称这款设备将搭载骁龙775G处理器。

4、 我们预计小米将在下个月宣布米CC9的后续行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