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威瑞森推出假日提前促�

更新时间:2021-10-15 15:08:44

导读 1、紧随其他主要运营商和零售商的脚步,黑色星期五开始了早盘交易,威瑞森宣布了自己的几笔交易。这些早期的节日促销活动在各种iPhone、三

1、 紧随其他主要运营商和零售商的脚步,黑色星期五开始了早盘交易,威瑞森宣布了自己的几笔交易。这些早期的节日促销活动在各种iPhone、三星和Pixel设备上提供BOGO(免费买一送一)。

2、 威瑞森提到的第一个应该会让苹果粉丝非常开心。任何购买最新版本iPhone的人都可以免费获得iPhone XR,或者获得iPhone X、iPhone XS或iPhone XS Max 750美元的折扣。

3、 第二笔交易旨在取悦谷歌粉丝,因为威瑞森现在为那些免费购买Pixel 3的人提供第二次折扣,或者可以选择从Pixel 3 XL提供800美元的折扣。

4、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购买三星Galaxy S9的威瑞森客户将免费获得第二个,或者他们可以享受Galaxy S9或Galaxy Note 9 800美元的折扣。

5、 今天宣布的所有交易都需要一条新的服务线。还值得一提的是,威瑞森今天推出的所有三个报价都将在24个月内以票据信用为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