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中山公用:正推进新能源业务发展,近期着重发展分布式光伏项目

更新时间:2023-09-20 08:01:20

导读 中山公用近日在投资者接待日活动中表示,公司正积极推进新能源业务发展,近期着重发展分布式光伏项目,截至2023年6月30日已完成并网267...

中山公用近日在投资者接待日活动中表示,公司正积极推进新能源业务发展,近期着重发展分布式光伏项目,截至2023年6月30日已完成并网267MWp,在建553MWp;公司与广发证券合作成立Pre-REITs基金,已与部分国内知名能源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初步意向,进一步加快产业投资和并购力度,聚焦包括但不限于光伏、风电、储能、垃圾焚烧发电、热电联产、虚拟电厂等清洁能源项目。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