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特能源上交所IPO首发过会

更新时间:2023-09-19 20:01:19

导读 上交所9月19日公告称,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过会。新特能源已成功构建硅基新材料、新能源核心装备研制和风、光资源开发为一体的“...

上交所9月19日公告称,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过会。

新特能源已成功构建硅基新材料、新能源核心装备研制和风、光资源开发为一体的“硅基新能源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致力于打造“以绿色电力生产绿色产品”的产业发展新模式。截至2023年中期,公司高纯多晶硅年产能达30万吨,进入国际供应链第一梯队,建设及运营风、光电站5000余座,累计建设装机超过25GW,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每年贡献清洁电力超400亿度,可减排二氧化碳3000万吨。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