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国信证券:“量增价减” 休闲游复苏快于商旅出行

更新时间:2023-09-19 12:01:16

导读 国信证券9月19日研报指出,旅游行业回顾:“量增价减”,休闲游复苏快于商旅出行。1)今年以来消费整体渐进复苏,补偿性需求支撑,出游...

国信证券9月19日研报指出,旅游行业回顾:“量增价减”,休闲游复苏快于商旅出行。1)今年以来消费整体渐进复苏,补偿性需求支撑,出游人次恢复良好,Q2国内游客群恢复9成,五一、端午国内客流基本恢复至疫前,但客单价恢复仅8成+,“量增价减”。2)休闲旅游复苏好于商旅出行,据FlightAI航空大数据,暑期家庭出游较2019年同期增56%,商务出行则降6%,节假日效应更显著。3)旅游线上化加速渗透,在线旅游龙头收入较疫前增长20%以上,恢复明显领先行业;线下旅行社恢复逊于行业,地接社>组团社。4)国内中长途游复苏提速,部分周边游则阶段分流;航班及签证制约下,出境游恢复相对较慢。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