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平安证券:看好餐饮供应链的投资机会

更新时间:2023-09-19 09:01:22

导读 平安证券9月19日研报指出,持续推荐餐饮供应链的投资机会。随着需求复苏,成本持续回落,预计大众品盈利能力将进入环比优化阶段,尤其...

平安证券9月19日研报指出,持续推荐餐饮供应链的投资机会。随着需求复苏,成本持续回落,预计大众品盈利能力将进入环比优化阶段,尤其是ToB的企业恢复速度更快,建议择优布局。(1)速冻食品、预制菜、冷冻烘焙:行业空间广阔,长期逻辑清晰,伴随下游餐饮行业景气度不断改善,具有规模优势的龙头企业有望快速抢占市场份额,通过产品结构优化和精细化费用管理改善盈利能力。(2)啤酒:高端化趋势持续,叠加成本回落、上年低基数、现饮场景复苏和高温气候,有望实现量价齐升。公司认为需求复苏和成本回落将持续成为大众品下半年主线,推荐安井食品、千味央厨、燕京啤酒、重庆啤酒。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