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9日更新消息 纳斯达克将业务重组为三个重点部门,以市场平台部门为中心

更新时间:2022-09-29 09:02:24

导读 道琼斯通讯社9月29日消息,纳斯达克当地时间周三表示,正在将其全球业务运营重组为三个部门,以反映该集团在全球金融体系变化中的主要增...

道琼斯通讯社9月29日消息,纳斯达克当地时间周三表示,正在将其全球业务运营重组为三个部门,以反映该集团在全球金融体系变化中的主要增长领域。

这家以科技股为主的证券交易所运营商表示,其将通过一个市场平台部门、一个资本接入平台部门和一个反金融犯罪部门运作。纳斯达克表示,这家金融服务公司的重组将在今年年底前生效,这也是客户需求不断变化的结果。

该公司说,纳斯达克的市场平台部门将是集团的中心部门,将包括北美和欧洲市场服务,以及市场基础设施技术、碳市场和数字资产。该公司表示,资本接入平台部门将合并纳斯达克的企业平台和投资情报业务。另一方面,纳斯达克的反金融犯罪部门将提供一个平台,目标不仅仅是支持金融机构,还支持更广泛的金融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