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16日更新消息 机构:8月王者荣耀全球吸金超2.22亿美元,蝉联手游畅销榜冠军

更新时间:2022-09-16 11:00:51

导读 9月16日,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2年8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22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

9月16日,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2年8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22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其中来自中国iOS市场的收入占94%,海外市场收入占比为6%。腾讯《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以56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2名,其中60.7%的收入来自中国iOS市场,美国市场的收入占8%。榜单前五另外三款游戏为米哈游《原神》、King《Candy Crush Saga》和Sony《Fate/Grand Ord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