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08日更新消息 谷歌CEO:计划采取改进措施,将公司生产率提高20%

更新时间:2022-09-08 10:01:05

导读 《华尔街日报》9月8日消息,谷歌CEO皮采(Sundar Pichai)当地时间周二晚在代码大会上发言时,以过去决定整合重叠的产品领域为例,说明A...

《华尔街日报》9月8日消息,谷歌CEO皮采(Sundar Pichai)当地时间周二晚在代码大会上发言时,以过去决定整合重叠的产品领域为例,说明Alphabet旗下谷歌可能做出的变化。他表示希望让公司的生产率提高20%。

皮采指出:“有时有三个人做决定的领域需要作出改进。了解到这一点,并将其减少到两个或一个,可以将速度提高20%。”他没有详细说明如何衡量这些改进。

皮采指出了影响广告和消费者支出的宏观经济问题,这些问题影响了谷歌业务,“对我来说,这些都是我们无法掌控的因素。你能关注的就是你优先考虑的事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