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8月30日更新消息 法国能源公司Engie:俄气将自8月30日起减少天然气供应

更新时间:2022-08-30 16:01:23

导读 据路透社8月30日报道,法国能源公司Engie说,俄气公司对其表示,由于双方在合同上存在分歧,俄气将从8月30日起减少对Engie的天然气供应。...

据路透社8月30日报道,法国能源公司Engie说,俄气公司对其表示,由于双方在合同上存在分歧,俄气将从8月30日起减少对Engie的天然气供应。Engie在声明中说公司已经采取措施,以减少俄气公司天然气供应中断可能导致的财务和物质影响。

8月29日,Engie执行副总裁Claire Waysand表示,Engie有足够的天然气量用于即将到来的冬季。他当时称,公司正在与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公司(Sonatrach)谈判中长期天然气供应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