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2年01月10日最新更新:乐购的塑料包装减少计划正在进行中

更新时间:2022-01-10 10:02:45

导读 一种将卫生纸更紧密地缠绕在纸管上的新方法正在帮助乐购在不改变纸张数量的情况下缩小其大型多包——的尺寸。新卷意味着:他们需要更少的塑

一种将卫生纸更紧密地缠绕在纸管上的新方法正在帮助乐购在不改变纸张数量的情况下缩小其大型多包——的尺寸。

新卷意味着:

他们需要更少的塑料来包装。

顾客不会被发现矮,因为他们可以在橱柜里放更多的东西。

支架上的双风持续时间是原来的两倍。

乐购需要更少的卡车来运输它们。

乐购每年总共会节省67吨的塑料包装,因为每卷纸上安装了更多的纸或者纸卷缠绕得更紧,所以它们占用的空间更少。尺寸的缩小意味着每周需要减少17辆卡车,将卷纸从供应商运输到乐购的配送中心。这些卡车将被重新部署,将其他产品运输到商店,因为它们在圣诞节前变得更加繁忙。

上周一,超市里最笨重的产品之一,24卷自有品牌的卫生纸,换成了新的12包“双卷”,卷数是之前的两倍。他们.仅更换这款产品就可以节省46吨塑料,每周可以有5辆卡车用于其他装载。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所有的变化都将继续。12月,购物者将看到另一个变化,因为乐购通过更紧密地缠绕纸张来缩小其4卷和9卷包装中的卷。第二个变化将每年节省14吨塑料,并允许重新部署8辆卡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