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2年01月06日最新更新:Pixel Feature Drop 与Snapchat数字钥匙和其他款待一起揭晓

更新时间:2022-01-06 10:54:00

导读 最新的Pixel Feature Drop已经确认,谷歌承诺最早将在Pixel 3a的手机上提供新的安全、便捷等功能。谷歌预览了与安卓相机的新Snapc

最新的Pixel Feature Drop已经确认,谷歌承诺最早将在Pixel 3a的手机上提供新的安全、便捷等功能。谷歌预览了与安卓相机的新Snapchat集成,并在10月的大型Pixel活动中在最新的Pixel 6 Pro上激活了UWB。

今年10月,谷歌预览了其新的快速点击捕捉功能,该功能使Snapchat可以直接从锁定屏幕访问。如果您是这个以照片为中心的社交网络的用户,并且拥有Pixel 4a 5G或更高版本,则可以通过单击手机背面来打开Snapchat。

值得注意的是,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安全方面的考虑。由于快速点击捕捉会绕过您可能拥有的任何电话锁定,任何可以访问您的像素的人都可以拉起捕捉聊天摄像头。同时,本月晚些时候,新的Pixel Face镜头(Pixel手机独有)也将加入Snapchat。

至于超宽带,则采用了最新的Pixel 6 Pro中的新收音机。启用此功能后,它增强了附近共享的功能,以改善兼容设备之间的文件和媒体传输。Pixel 6和Pixel 6 Pro也获得了数字车钥匙功能,但前提是您在某些国家/地区拥有2020-22款宝马精选车型。

假设你有,你可以轻点门把手上的Pixel解锁,然后上车后用手机激活点火开关。这是你以前需要iPhone才有的功能,但现在已经在Pixel 6和6 Pro(以及三星Galaxy S21/S21 /S21 ultra)上,在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等选定地点推出。

在其他地方,有新的设置可用。例如,您现在可以调整在Pixel 3或更高版本上按下电源按钮的时间,以调用谷歌助手。拥有Pixel Buds A系列的用户可以获得更精细的低音控制和双可调范围。

法国正在引入汽车碰撞检测功能,并将其作为可选的附加功能。如果手机在车祸或其他事故中发现你,它会自动通知紧急服务。录音机也有了新的本地化选项,现在支持法语、德语和日语的转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