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查找包含Malwarebytes的恶意软件和垃圾邮件文件

更新时间:2021-12-10 10:14:50

导读 Mac的一个优点是,当你想卸载程序时,它比Windows容易得多。在Windows上,您必须打开程序的卸载部分并等待卸载。在Mac上,您只需要将程序拖

Mac的一个优点是,当你想卸载程序时,它比Windows容易得多。在Windows上,您必须打开程序的卸载部分并等待卸载。在Mac上,您只需要将程序拖到垃圾桶(在某些情况下,输入管理员密码)。这假设所讨论的应用程序没有受到“保护”。受保护的应用程序无法卸载,因为MacOS认为它们对系统的平稳运行至关重要。这些将是应用程序,如国际象棋,发射台,任务控制,以及一切在实用程序文件夹。

虽然将应用拖到“废纸篓”会将其从Mac硬盘中删除,但仍可能会留下临时文件和其他碎片,从长远来看,这可能会阻塞MacOS管道。

这是尝试删除这些不必要的垃圾文件的两种方法,以释放Mac上的更多空间,并使其顺利运行。

为了在卸载时彻底清理应用程序,请随意使用免费的AppCleaner应用程序。我用了很多年,它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最好的方法是将AppCleaner图标固定到您的Dock上。然后,当您想要卸载某个东西时,将应用程序的图标从“应用程序”下拉到Dock中的AppCleaner。这将打开AppCleaner,并为您提供与应用程序相关的所有文件的完整列表。

Appcleaner,用于完全卸载Mac上的应用程序

确保左侧的所有框都已选中,然后单击删除。对于某些应用程序,您可能需要使用管理员密码来确认删除。然后,文件将被删除。

您也可以直接从AppCleaner中删除小部件和插件。因此,如果你有一个特别讨厌的插件,不能从系统中完全删除,请让AppCleaner为你处理。

查找包含Malwarebytes的恶意软件和垃圾邮件文件

尽管Windows已经成为垃圾邮件和恶意软件的更高目标,但MacOS正开始获得应有的份额。这就是为什么如果你不小心安装了一些棘手的东西(也就是说,在应用商店之外),你最终可能会感染系统上的一些恶意软件。AppCleaner可能无法捕获它,因此您必须求助于Malwarebytes。

该计划将把您推向保费付费版本,但只需说不,它将为您提供14天的保费试用期。过期后,您可以轻松将其降级为免费版本。然后,授予Malwarebytes对Mac的完全磁盘访问权限,然后开始扫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