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使用音量锁定功能锁定手机的当前音量

更新时间:2021-12-09 23:02:07

导读 不管你是有喜欢的音量级别来听音乐和视频,还是只是想避免iPhone音量出现意外变化,都不是故意的,而是新发布的名为VolumeLock的免费越狱调

不管你是有喜欢的音量级别来听音乐和视频,还是只是想避免iPhone音量出现意外变化,都不是故意的,而是新发布的名为VolumeLock的免费越狱调整,只能在iOS开发者LacertosusDeus的各种小众场合使用。

正如调整的名称所暗示的,VolumeLock允许您通过简单的手势锁定手机的当前音量。它可以帮助防止无意中按下音量按钮来改变音量,还可以抑制那些认为不看时保持音量很有趣的恶作剧者。

使用VolumeLock非常简单。耳机音量设置到舒适的听音水平后,只需同时按下音量调高按钮和音量调低按钮,然后松开即可锁定耳机的当前音量。当你这样做时,你应该感觉到轻微的振动,让你知道这个手势是成功的。

只要音量锁定,就可以按设备侧面的音量调高或调低按钮,音量不会改变。另外,每次按下这些按钮提醒音量被锁定时,都会感觉到轻微的震动。

正如你所料,解锁手机音量就像重复原来的手势一样简单。——只需再次同时按下音量增大和音量减小按钮,即可再次控制音量。

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VolumeLock背后的想法,我认为它是对所有iOS设备的一个很好的补充。有兴趣尝试使用VolumeLock的用户可以从他们首选的包管理器中的Twickd存储库中免费下载。

VolumeLock支持越狱iOS 112和13设备,是GitHub上的开源软件,面向有兴趣了解其勾号的开发者。没有可配置的选项。

你能安装VolumeLock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为什么或为什么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