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 14重塑了在应用程序中查找和使用剪辑的方式

更新时间:2021-12-09 17:02:15

导读 在苹果的全虚拟世界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推出了几项新的iOS功能,帮助你清理iPhone主屏幕上的一堆图标。有了iOS 14,用户可以选择让iP

在苹果的全虚拟世界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推出了几项新的iOS功能,帮助你清理iPhone主屏幕上的一堆图标。有了iOS 14,用户可以选择让iPhone软件整理他们的应用程序,而不必手动将它们移动到文件夹中。这项功能将有利于那些现在有多页应用程序并且经常忘记在后屏幕上组织它们的人。它还介绍了主屏幕小部件和称为应用程序剪辑的轻量级应用程序的概念。

新的“应用程序库”取代了应用程序页面,并在主屏幕的末尾提供了一个新的空间,这样您就可以通过一个简单且易于导航的视图来组织所有应用程序。

要使用此功能,您必须先进入iPhone的“点动模式”,然后才能开始组织应用程序。但是,现在您不需要在主屏幕上拖动图标或将其移动到文件夹中,而是可以查看要隐藏的应用程序页面。这些页面上的应用程序最终将存储在您的应用程序库中。应用程序不仅由主题集合(例如,您可能制作的主题集合)组织,还被组织为动态更新的文件夹。

例如,一个名为“建议”的文件夹将保存Siri认为您可能正在寻找的那些应用程序。另一个名为“最近添加”的功能将包括您最近下载的应用程序。其他文件夹可能包括您的苹果街机下载、您的社交应用程序、健康和健身应用程序(例如,包括苹果自己的健康和活动应用程序)、娱乐应用程序等。

您在此类别中使用最多的应用程序将位于顶层,这很容易启动。此外,您最常使用的应用程序类别将显示在此屏幕的顶部。

这些类别是自动创建的,您的应用程序将根据最合适的类别进行组织。这些不一定是您应该如何组织它们,但是通过参考应用程序的现有应用程序存储类别来确定文件夹并不那么容易。它还提供了一种隐藏不常使用的应用程序的方法。

在应用程序库的顶部,还会有一个搜索栏,您仍然可以访问从A到z的所有应用程序.

这一功能将被引入到下一个iOS 14小部件中,它允许用户最终以应用程序的形式在您的主屏幕上以可调整大小的小部件的形式呈现丰富的数据。以前,iOS只允许在今天的视图中使用小部件,但不允许在主屏幕上使用。

在另一个更根本的变化中,苹果引入了应用程序剪辑的概念,它可以通过可视代码或NFC启动。这听起来像一个剪辑,只是按需启动的应用程序的一小部分。App Clip可以包括对Apple Pay的支持,但它非常小,因此您可以快速下载——个支付停车收费表的应用程序,例如,在需要时。

这个想法是,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立即下载完整的应用程序,这需要时间。他们只需要一个软件就能快速完成你的工作。

剪辑将在应用商店中与您的应用捆绑在一起,这类似于今天iMessage应用捆绑的方式——,即作为应用的扩展,它在同一个商店列表下。App Clip也是原生代码,不是Web技术。

借助应用程序库、小部件、应用程序剪辑等iOS 14功能(如图片),当应用程序格式隐藏在文件夹中时,苹果为其iPhone提供了急需的用户界面刷新。有点过时了。这些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iOS 14中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