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 band 5最新泄露的信息显示了三个有趣的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12-09 16:02:31

导读 小米正在开发Mi Band 5,预计很快就会推出。TizenHelp的新漏洞表明,新的Mi Band 5将具有全局NFC、定制DND和压力管理模式。根

小米正在开发Mi Band 5,预计很快就会推出。TizenHelp的新漏洞表明,新的Mi Band 5将具有全局NFC、定制DND和压力管理模式。

根据蒂森霍普发现的新形象,小米将新增三大功能:——压力和呼吸管理、定制DNS选项和全局NFC功能。

这已经不是小米第一次在健身乐队加入NFC了。该公司最近在俄罗斯推出了支持万事达卡的NFC版miband4。因此,这是我们可以期待在即将到来的乐队中看到的功能。有了NFC,你可以用你的健身手环在各种商店付款。如图所示,您需要将卡(在这种情况下,可能是万事达卡)连接到Mi Fit应用程序才能使用此功能。

然后就是定制的DND功能,可以让你在特定的时间设置模式,而不用遵循标准化的规划模式。因此,您可以根据需要将其设置为30分钟或一两个小时。这个功能非常方便。

森赫普还发现了一些新的表盘,其中一个是为漫威漫画粉丝设计的。

但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Mi Band 5将配备亚马逊Alexa支持,SpO月经周期功能和相机控制器。

全新小米Mi Band 5将于6月11日正式亮相,我们预计很快会有更多细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