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人工智能在医疗信息技术主流中的崛起是HIMSS20最大的趋势之�

更新时间:2021-12-09 13:02:03

导读 分析师Health Catalyst表示,人工智能在医疗信息技术主流中的崛起,是HIMSS20最大的趋势之一,将在2428展台展出。医学新闻向健康催化剂

分析师Health Catalyst表示,人工智能在医疗信息技术主流中的崛起,是HIMSS20最大的趋势之一,将在2428展台展出。

医学新闻向健康催化剂首席数据科学家、HIMSS20发言人杰森琼斯询问了一些人工智能的大趋势,这些趋势对HIMSS20的参与者非常重要。他表示,医学AI实施缺乏成果、算法偏颇、难以吸引和留住数据科学专业人才是一些需要关注的关键领域。

缺乏保健人工智能成果

琼斯表示,行业尚未看到医疗AI在时间表和预期范围内取得成果。在相关的解释中,有一个问题,就是医疗提供者组织如何应对AI驱动的医疗IT提供者在这一领域带来的压力。

琼斯说:“个人或组织很容易对他们的第一个人工智能项目感到兴奋。”“这是新的,令人兴奋的,有点神奇。从做好事或表演的梦想压力,人们希望相信解决方案。有什么问题?建立预测模型非常快速简单。”

琼斯说这个问题有四个方面。

他解释说:“首先,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使用AI解决问题的最大障碍可能是需要解决的问题没有明确定义或因人而异。”“首先,我们应该有一个好的问题陈述,并就所有利益相关者的‘令人敬畏’的外观达成共识。其次,从技术上讲,难点在于获取高质量的数据来训练模型——。与建立预测模型相比,一般需要50-100倍的时间和精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