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家新的英国公司正在建造一辆织物覆盖的电动皮卡车

更新时间:2021-12-09 05:02:08

导读 在这个国家,我们从来没有真正拥有过皮卡,是吗?然而,这并没有阻止一家新的英国公司推出你在上面看到的相当大的东西,——先锋号。费林实

在这个国家,我们从来没有真正拥有过皮卡,是吗?然而,这并没有阻止一家新的英国公司推出你在上面看到的相当大的东西,——先锋号。

费林实际上是前法拉利和迈凯伦工程师本斯科特-格德斯(他也是卡帕罗T1项目的技术总监)的创意,所以他非常注重轻盈。

事实上,铝制空间框架使用复合元素,车身面板由一种织物制成,这显然与高端登山鞋中的材料相似。不正常。您可以在下面的测试图像中更好地看到这一点,尽管费林似乎是用土豆拍摄的。

跳过图片转盘中的3张照片,继续阅读。

无论如何,费林将他的新车描述为“一辆可持续发展的电动皮卡,旨在应对最困难的地形,同时在地球上轻踩”。

为此,它使用两个电机来提供四轮驱动和一个续航里程约为50英里的小型电池。它与一台由生物柴油驱动的增程式800cc三缸内燃机相连,一台配备远程油箱的Pioneer可以连续行驶7000公里(约4350英里)。那是从伦敦到拉各斯的一辆坦克。还不错。

先锋号主要面向探险者和应急服务,因此动力系统和电池设置可以定制以满足特定需求。该电池还使用钛酸锂电池代替标准锂离子电池,因为它们显然可以在极端天气条件下更好地应对。

所有先锋的总重量约为1500公斤,它们应该能够承受另外1500公斤的有效载荷。显然,生产将于2022年上半年在英国开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