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推特会发推文解释热门话题

更新时间:2021-12-08 23:01:51

导读 推特试图让它的趋势主题更容易理解。该公司很快将在一些趋势中添加固定的推文和描述,以解释趋势主题如何以及为什么成为一种趋势。推特在博

推特试图让它的趋势主题更容易理解。该公司很快将在一些趋势中添加固定的推文和描述,以解释趋势主题如何以及为什么成为一种趋势。

推特在博客中写道:“从今天开始,一些趋势会用有代表性的推文来固定,这样你就可以立即知道趋势。”该公司不会为每个趋势主题添加额外的背景信息,其中许多信息相对不言而喻。然而,这一变化旨在更清楚地解释为什么对某个特定主题的兴趣激增,而不是点击和浏览一系列推文。固定推文将由人类策展人和他的算法选择,他们还创建了即时推文。

据该公司称,固定推文现在正在推特应用程序中推出,并将很快“进入”twitter.com。

如果一条推文不足以解释这一趋势,推特也会做出改变,在一些热门话题中加入“简短描述”。据推特称,“这一描述将提供一个简单明了的来源来解释这一趋势的原因”,并将由其策展团队撰写。描述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