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MUI 12 适用于全球Beta 测试人员

更新时间:2021-12-08 21:02:27

导读 今年8月,华为发布了专为华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设计的EMUI 12更新。虽然该公司正在大力推广鸿蒙系统操作系统,但EMUI 12是为许多无

今年8月,华为发布了专为华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设计的EMUI 12更新。虽然该公司正在大力推广鸿蒙系统操作系统,但EMUI 12是为许多无法获得鸿蒙系统操作系统的设备设计的更新。然而,新的用户界面设计和功能为这些手机带来了鸿蒙系统操作系统的一些最好的方面。到11月初,全球Beta测试人员将可以访问EMUI 12。

EMUI 12兼容设备

当这些设备更新到EMUI 12时,用户将能够访问许多受鸿蒙系统启发的功能。这些功能将集中在改进的多设备协作、更自然的动画、新的控制面板以及更好的性能和隐私方面。

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

新的用户界面主要设计有三种颜色。整个系统中几乎所有的UI元素都使用黑、白、蓝三色。这给了EMUI 12一个非常简单但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观。您也可以在新设计的控制面板中找到这些颜色,这与您在鸿蒙系统操作系统中看到的非常相似。

“EMUI 12的灵感来源于大自然,动画模拟重力和磁力的运动,以及天体的运动,实现更加自然生动的互动。”

借助全新的控制面板,您可以通过向下滑动来访问最常用的设置。快速轻松地管理您的音频文件、蓝牙设备和无线网络。通过设备的智能协作,您还会发现快捷开关和设备之间的无缝切换。

使用控制面板,您可以轻松地将音频从手机传输到无线耳机,将视频传输到更大的智能屏幕,将消息和呼叫传输到平板电脑,或者在笔记本电脑上查看和编辑手机上的照片和其他文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